晴時多雲

湖人3套劇本 豪哥皆先發

2014/08/29 06:00
湖人官網先發陣容預測湖人官網先發陣容預測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湖人官網記者楚德爾(Michael Trudell)昨預測3套開季先發名單,林書豪皆名列榜上,除了在兩套陣容中擔綱控衛,有趣的是,豪小子另一套陣容成為得分後衛,與小前鋒布萊恩在攻擊端相互呼應,老將奈許則負責控球。

湖人官網記者預測新球季先發名單,布萊恩與林書豪先發搭檔機率高,奈許則以提升板凳深度為主。(資料照,路透)湖人官網記者預測新球季先發名單,布萊恩與林書豪先發搭檔機率高,奈許則以提升板凳深度為主。(資料照,路透)

「除了布萊恩,林書豪是最有可能先發的人選,林書豪比布萊恩年輕10歲,而且還擁有出色運動能力,剛好能與布萊恩有良好互補關係。」在第一、第二套陣容中,豪小子都是先發控衛,布萊恩則分別擔綱得分後衛及小前鋒。

有機會當控衛與得分後衛

文中表示,儘管40歲的老將奈許兩年來首度喊話自己背傷已無恙,但世事難料,一旦有變化,球團應該還是會將他用來提升板凳深度,選擇讓菜鳥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或其他後衛優先替補。

可能與布萊恩、奈許搭檔

第三套陣容則由奈許、林書豪、布萊恩聯手先發,不過就連湖人隊記者楚德爾都認為這個較為矮小的組合不太容易出現,因為雖然這3人都具備攻擊、創造空間的能力,但恐怕會令球隊陷入防守困境。

《國際商業時報》則撰文表示,林書豪曾說被交易至洛杉磯湖人就像是呼吸到新鮮空氣,豪小子可以趁此證明自己是個稱職的NBA球員,儘管他上季拿下12.5分、4.1助攻稍遜於在火箭隊的第一個球季,不過他45%投籃命中率、36%三分球命中率都是生涯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