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技術下放 下週一再攻雙城

2014/08/29 06:00
陳偉殷遭技術性下放新人聯盟以擴增捕手,預定下週一凌晨先發戰雙城。(資料照,法新社)陳偉殷遭技術性下放新人聯盟以擴增捕手,預定下週一凌晨先發戰雙城。(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金鶯昨將陳偉殷技術性下放新人聯盟,不影響正常出賽,殷仔維持台灣時間9月1日凌晨1時30分對雙城先發,再拚美、日職生涯新高的14勝,也是目前大聯盟亞投本季最多勝。

金鶯為空出25人名單的位置拉上捕手克里芬傑(Steve Clevenger),殷仔連兩年在8月底遭技術性下放,雖不影響先發時間,但隱憂是殷仔須長程飛行到佛羅里達的春訓基地,再奔波與球隊會合,他去年曾因此導致疲勞,也剛好是「9月不勝」魔咒的開端。

殷仔去年遭技術性下放,一歸隊對洋基只撐4局失3分,雖因投進本壘板的球不被主審接受,亂了節奏,他也坦言南北長途奔波確實有些累。

陳偉殷前兩季9月一勝難求,但他近況不錯、對戰雙城頗有心得,也比以往更懂得調整體力,加上金鶯火力強悍,皆有利「殷雄」奪勝。

殷仔生涯對雙城2勝1敗、防禦率2.65,雙城則由5勝9敗、防禦率5.62的諾拉斯可先發。

白襪3A王建民(12勝8敗)明天則先發對勇士3A,這是否成為建仔今年球季的最終戰,或仍有機會藉由白襪9月擴編重回大聯盟,很快就會知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