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聽說幻象要來 衝去買票

2014/08/29 06:00
邱國彬(左)邱國彬(左)

配合猿隊舉辦「阿迷趴」,家住台北的球迷邱國彬相當應景,特地穿著弟弟的海軍陸戰隊軍服到球場看球,原本只買31日(週日)的門票,得知有幻象戰機衝場表演,臨時加買昨天的門票。

吳志恆(左)、葉俊廷(中)吳志恆(左)、葉俊廷(中)

邱國彬表示,26日得知有戰機衝場的消息後,他立刻去超商買票,當時還有不少位置可選,昨天到球場一看,發現買票時較少人的區域也坐滿球場,他說:「球場活動與國軍結合非常好,能吸引更多球迷進場。」

國防部昨天也邀請國軍楷模與模範連隊進場看球,在陸軍特戰部隊服役的士官吳志恆表示,他本身就是猿迷,偶爾也會來球場看球,第一次穿著軍服來看球,「感覺很特別。」

一兵葉俊廷9月底就要退伍,平時只會偶爾陪著獅迷的爸爸看球,昨天是第一次進球場看球,葉俊廷說:「感覺還不錯,還滿熱鬧的。」(記者林三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