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瑟羅15勝 追上勝投王

2014/08/28 06:00
大聯盟賽程表大聯盟賽程表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以15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的紅人王牌奎托,昨對戰績不佳的小熊卻沒討到便宜,先發6.1局飆8K,但也挨雙轟、失3分吞敗,反被老虎波瑟羅追上。

奎托遭砲轟 16勝失手

奎托先後遭瑞佐、艾爾坎塔拉擊出陽春砲和2分彈,小熊以3:0獲勝,奎托叩關獨走的16勝失利。

老虎強投波瑟羅對洋基先發8局,只因艾斯貝瑞雙響砲失2分,率隊5:2贏球。波瑟羅抱回本季第15勝,追上奎托,7人並列勝投王。洋基敗陣,逼走光芒的金鶯穩坐美聯東區首位,勝差拉大為7場。

亞洲籍投手中,金鶯陳偉殷、道奇柳賢振2大左投都以13勝緊追在後,並居亞洲最多勝,殷仔昨未搶下領先的14勝,因右臀拉傷的柳賢振即將復出趕進度。

柳胖昨練投無大礙,今進行實戰投打練習,最快週末歸隊、下週二復出迎戰國民,是殷仔目前爭取「亞洲勝投王」最大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