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有活力 助湖人拚季後

2014/08/28 06:00
豪小子分享自己被砸蛋糕的照片。(取自林書豪臉書)豪小子分享自己被砸蛋糕的照片。(取自林書豪臉書)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上季戰績慘澹、無緣季後賽,季外雖未搶到大牌球星,卻也透過交易補進控衛林書豪,《拉美郵報》記者薩爾瓦多撰文表示,紫金大軍下季欲在競爭激烈的西部重返季後賽,需要林每一分貢獻。

薩爾瓦多詳細列出林書豪可透過5種方式幫助湖人在即將到來的新賽季拚入季後賽,分別是「傳球」、「得分」、「努力不懈與比賽強度」、「耐操」及「帶來活力」。

薩爾瓦多認為,傳球能力是林書豪最重要的特色之一,加上前輩奈許的調教,可助他更上層樓,而他雖不是最厲害的得分好手,卻也有投籃能力,罰球超過8成的命中率也很出色。

薩爾瓦多相信,林書豪的加入能為湖人帶來比上季更多的能量,他比奈許和布萊恩年輕許多,球隊肯定需要他的「青春活力」。

昨天是火箭「大鬍子」哈登25歲生日,林書豪透過推特獻上祝福,上週六過26歲生日的豪小子,也分享自己被砸蛋糕的照片,笑說:「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生日祝福!我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是的,我也被蛋糕砸了。」

網站Sole Collector公佈林書豪新球鞋adidas Crazy 8,以白色為主,搭配紅、黃配色,展現華人文化的喜慶色彩,鞋舌上的中文字「七」也充滿中國風,加上腳踝處的簽名繡字,是豪迷不可錯過的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