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1亞青抗韓 3投候選先發

2014/08/28 06:00
林凱威(記者林正堃攝)林凱威(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亞洲青棒錦標賽9月1日在泰國曼谷開打,台灣小將首戰就面對強敵南韓,教練團對首戰先發投手人選考慮慎重,投手教練郭勇志特別點名曹維揚、賴智垣和林凱威3位投手,3人近況稍好,可能擔任先發。

本屆共8隊參賽,日本、菲律賓、斯里蘭卡和中國同組,台灣和南韓、泰國和巴基斯坦分在第2組。

青棒總教練陳献榮表示,首戰的先發人選目前沒有定案,但屏中強投曹維揚,先發或後援皆能勝任,是球隊目前最倚重的投手。

被教練團點名的3位投手,賴智垣前天對抗賽擔任最後一任投手,3局未失分,是該役青棒隊唯一一位未失分投手,手肘剛傷癒的林凱威則是昨天上場,投1局小試身手未失分。

亞青小將昨和亞運成棒培訓隊第二場對抗賽,成棒培訓隊以10:1拿下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