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幸運第7局 獅「破」僵局

2014/08/28 06:00
「小破」劉芙豪昨擊出帶有勝利打點在內的三支安打,終場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小破」劉芙豪昨擊出帶有勝利打點在內的三支安打,終場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在統一獅戰績低迷之際,「小破」劉芙豪用3安打猛打賞打破僵局,包括7下幸運的勝利打點安打,幫助獅隊和排名第1的犀牛勝差拉近到4.5場,「這場勝利真的很重要!」

7局下劉芙豪擊出的左外野高飛球,兄弟陳子豪(中)來不及到位。(記者廖耀東攝)7局下劉芙豪擊出的左外野高飛球,兄弟陳子豪(中)來不及到位。(記者廖耀東攝)

「那支安打真的滿幸運,在打擊之前,我就看到兄弟林明憲教練在指揮外野守深遠一點。」3棒小破在7局下敲出的左外野安打,讓兄弟左外野手陳子豪來不及跑到位,游擊手和中外野手都來幫忙也無效,結果順利成為2:1的超前分,並成為終場比數。

獅隊總教練陳連宏也認為7局的攻勢很關鍵,雖然代打9棒黃恩賜的右外野飛球,引發球是否落地才進兄弟右外野手張正偉手套的爭議,但接著1至3棒的連續安打,讓幸運第7局的運氣仍站在獅隊這邊。除了小破,2棒羅國龍也敲出3支安打。

兩隊先發洋投都繳出優質內容,兄弟寇迪主投7局失2分,但獅隊馬帝斯8局只失1分的表現更優異,也中止個人3連敗。馬帝斯在31日球員登錄大限之前繳出佳作,更讓自己保住飯碗。

最後獅隊終結者郭泓志漂亮3上3下守勝,拿下本季第24次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