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家歡送基特 司馬昭之心…

2014/08/27 06:00
大聯盟賽程表大聯盟賽程表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皇家隊考夫曼球場昨天儼然成為洋基隊主場,隊長基特生涯例行賽最後一次來到堪薩斯,每次打擊都獲得現場超過3萬名球迷的熱烈掌聲,基特說:「我沒預期他們會這麼做,我會帶著這些記憶離開每一座最後一次造訪的城市。」

皇家隊賽前為今年季後要退休的基特舉辦紀念儀式,捐出1萬美元給他的慈善基金會,並剪輯一段基特生涯精華與皇家隊球員談他的影片,皇家總教練尤斯特盛讚基特是一位真正的職業球員,自始至終都一樣。

基特5打數1安打,貢獻2分打點,生涯在考夫曼球場打擊率高達3成16,9局上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後,跑回休息區時球迷仍持續報以掌聲,基特笑說:「歡呼的球迷中可能有些是洋基迷,或許也有喜歡噓我的皇家迷,他們很樂於看到我要走了。」

洋基在皮奈達先發6.1局只失1分,以8:1擊敗皇家拿到5連勝,於美聯東區落後首位的金鶯6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