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媒│分│析│奈許靠邊 先發豪位置

2014/08/27 06:00
專家建議湖人老將奈許應在板凳上待命,先發任務則交給年輕肯拚的林書豪擔任。(資料照,歐新社)專家建議湖人老將奈許應在板凳上待命,先發任務則交給年輕肯拚的林書豪擔任。(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昨天簽下新秀後衛克拉克森,美媒ESPN預測的全隊位置分配,先發控衛是40歲老將奈許,台裔好手林書豪排第2號、克拉克森第3號,不過網站「看台報告」作家巴布建議湖人應把奈許的先發位置交給豪小子。

巴布引用先前奈許說法,表示所有球隊都可善用一個像林書豪這樣的優質控衛,湖人確實知道這點才和火箭交易林,巴布指出,湖人總教練史考特或許不太願意把奈許的先發棒子交給林,但林仍有實力獲這個位置,這無關於誰值得,而是哪個決定對球隊最好。

巴布再引述網站Lakers Nation作家看法,點出較適當的做法,應該是林書豪先發、奈許待命,克拉克森為隊上第3號控衛,巴布分析,球隊要考量奈許身體狀況,隨時注意他上場時間,遇到連兩晚出賽,其中一場得讓他休息,如此不穩定出賽,會影響先發陣容的化學效應,因此更該讓穩定出賽的林先發。

網站Fansided前天一篇文章指出,湖人喜歡林書豪能為球隊帶來的貢獻,史考特也相信林能勝任工作,表示:「我喜歡林,我曾帶隊與他對打,我欣賞他毫無畏懼、敢在重要時刻出手,非常勇敢、強悍跟聰明,這些正是球隊要嘗試新做法所需的特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