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鮮事 幻象2000明晚衝場

2014/08/27 06:00
國防部與桃猿隊合作舉辦「Nice play-向英雄致敬」活動。(記者方賓照攝)國防部與桃猿隊合作舉辦「Nice play-向英雄致敬」活動。(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周思宇/台北報導〕九三軍人節即將到來,國防部昨宣布,8月28日將與中職Lamigo桃猿隊合作,在桃園球場舉辦「Nice play-向英雄致敬」慶祝活動,空軍司令部更規劃5架幻象2000戰機採大雁隊形「衝場」,飛越球場上空,揭開球賽序幕。

幻象2000戰鬥機。(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幻象2000戰鬥機。(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防部明天除邀請今年國軍楷模與家屬觀賽外,也安排藝工隊、示範樂隊及陸軍特戰指揮部的戰鼓表演,替球賽暖場。桃猿隊也將穿迷彩球衣出賽,向國軍致敬。

為響應Lamigo球團29日至31日的「阿迷趴(Army Party)」活動,國防部將於球場外設置人才招募暨全民國防體驗攤位,替入場球迷畫上迷彩妝;空軍中校覃紹傑及陸軍少校蔡明宏,將為明後天的球賽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