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奇 被雙殺6次還贏

2014/08/27 06:00
桃猿隊靠鍾承佑的2分砲,免於遭完封。(記者林正堃攝)桃猿隊靠鍾承佑的2分砲,免於遭完封。(記者林正堃攝)

桃園6連勝 20安吃定猿 戰績獨居第一

犀牛隊張詠漢猛打賞,敲出4分打點還跑回2分。(記者林正堃攝)犀牛隊張詠漢猛打賞,敲出4分打點還跑回2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義大犀牛昨晚被Lamigo桃猿雙殺6次,追平中職單場紀錄,大幅拉低攻勢的CP值,幸好洋投克拉帝大演三振秀,配合打線狂敲20安,以9:2輕取猿隊,在桃園6連勝刷新隊史紀錄,並甩掉中信兄弟獨居下半季戰績首位。

犀牛除了第4局被3上3下,其餘各局都有攻勢,有5局首名打者上壘,即便打完6局敲11安才拿2分,仍在後段痛擊猿隊牛棚拉開比數,雖被猿隊雙殺6次、第5至8局連續4局被雙殺(連同猿隊策動6次雙殺,3項皆平中職紀錄),始終沒造成關鍵影響,更締造史上頭一遭被雙殺6次還能贏球的罕見紀錄(前3次苦主都是統一獅,都輸)。

克拉帝一開賽雖被詹智堯敲出安打,立刻發揮K功接管場面,除第6局外,每局都有三振,投7局用96球,僅挨1安無失分,沒讓對手踏過二壘,猿隊等他退場,才靠鍾承佑2分全壘打破蛋(生涯第50轟)。克拉帝飆出在中職單場新高的11K,猿隊先發9人僅余德龍逃過一劫。

克拉帝指出,在小聯盟1A有過單場14、15K,這場算是來台代表作,因為比數已經拉開,本週必須「投1休4」,所以沒續投拚完封,他很喜歡義大的環境,希望幫球隊打進總冠軍賽。這次是他第3次在桃園出賽,覺得球迷非常投入,不論幫誰加油,他都很享受這種氣氛。

張詠漢單場4安平個人紀錄,還貢獻全隊最多的4分打點,他指出,上週身體有點疲勞,棒子經常出不去,打擊教練大威建議換輕一點的球棒,「我都打910克,現在覺得有點重,要很用力去打,這場我跟林瑋恩、陳凱倫各借1支,他們都打880克,果然控制球棒的能力就變好了。」他笑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