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享受星空 球場露營爆滿

2014/08/24 06:00
統一獅球團在台南棒球場舉辦親子露營活動。(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球團在台南棒球場舉辦親子露營活動。(記者黃志源攝)

現在到球場看球不稀奇,能在球場露營過夜才是難得的體驗,獅隊昨天又有新創舉,開放10組球迷在台南球場露營,也是中職頭一遭。

不管美、日職棒球團,都曾舉辦球場露營活動,獅隊也在今年引進,考量帳篷只能搭在紅土區,為公平起見,接受100組報名,再從中抽出10組幸運兒,8月開放報名,4天就額滿。

首批抽中球場露營的球迷昨天下午報到,看完比賽後開始動手紮營,晚上還能在球員休息室梳洗,今早9點拔營,球團還安排樂樂棒球賽,並搭球員大巴進行安平古蹟之旅。

獅隊表示,球迷反應超乎預期,如果這次試辦順利,未來考慮成為常態性活動,讓更多球迷享受在球場露營的樂趣。(圖:記者黃志源,文:記者林三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