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力膠救援 休斯快意14勝

2014/08/23 06:00
老虎普萊斯對上老東家,苦吞完投敗。(法新社)老虎普萊斯對上老東家,苦吞完投敗。(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從洋基轉戰雙城後,休斯出色表現獲大聯盟官網評為本季大驚奇之一,更驚奇的是,昨對印地安人先發,指甲裂開硬是拿強力膠固定,又以7局失1分奪本季第14勝。

MLB賽程表MLB賽程表

即使右手食指指甲裂開,影響握球,休斯仍撐7局只挨5安,沒保送還賞8K,助雙城4:1獲勝。提到手傷,他說,只是想讓指甲維持原狀,沒有大礙,「其實狀況不是很好,還能壓低失分,感覺不錯。」

休斯去年在洋基只贏4戰,本季在雙城已進帳14勝。(法新社)休斯去年在洋基只贏4戰,本季在雙城已進帳14勝。(法新社)

休斯去年在洋基只贏4戰、防禦率達5.19,本季至今進帳14勝(8敗)已與老虎強投薛哲等3人並列美聯最多勝,含昨役在內,連5場優質先發、4連勝,期間防禦率僅1.32。

苦情普萊斯 1安9K完投敗

休斯帶傷上陣不說痛,被交易到老虎的普萊斯卻想喊苦,昨首戰前東家光芒,完投8局9K只挨1安、失1分,老虎卻以0:1飲恨,普萊斯苦吞第9敗(12勝)。

普萊斯自評這是生涯最佳表現之一,但1安打完投、至少9K卻吞敗,是大聯盟近百年第3位悲情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