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控衛質優 羅斯可「養生」

2014/08/23 06:00
羅斯(資料照,法新社)羅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美國目前正為了捍衛世界盃男籃霸業而培訓,即使許多大咖未能隨隊,但控衛戰力絕對是最不必擔心的一環,《今日美國》即指出,即使羅斯狀況仍需觀察,但美國年輕一輩的一線控衛人手充足,絕對不需球迷煩惱。

柯瑞、厄文和里拉德可分擔

目前美國隊陣中有羅斯、柯瑞、厄文和里拉德4名控衛,即使羅斯仍需觀察,其他3人上季得分全在20分以上,助攻最低的里拉德是5.6次,柯瑞更以8.5次排聯盟第4。

《今日美國》以「美國隊展現控衛深度」為題,描述即使羅斯休兵,控衛戰力仍無虞的表現,而公牛總教練希波鐸也說:「羅斯可以好好休養,畢竟球隊深度絕對不是問題。」

除了目前仍在培訓隊的4人外,本次大培訓名單內的魏斯布魯克和沃爾也是年輕一代的優質控衛,這6人中最年長的柯瑞也才26歲,接下來幾年仍將替美國後場貢獻源源不絕的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