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群鶯預約季後賽 殷仔居功厥偉

2014/08/23 06:00
陳偉殷(右)與捕手相互擊掌。(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陳偉殷(右)與捕手相互擊掌。(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領先第2名9場 7年來之最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聯盟例行賽還剩下一個多月,金鶯似乎已有為季後賽備戰的FU,領先美聯東區第2名9場勝差已是7年來最多,隊上「勝投王」陳偉殷當然是功臣之一。

金鶯昨天休兵,例行賽也還剩37場,但隨隊記者都已在關心季後賽問題,殷仔在接受「巴爾的摩太陽報」採訪也說,「大家當然都想打季後賽,但現在例行賽還沒結束,我們只能盡力去贏每場比賽。」

先發投手群 防禦率僅2.82

官網則在分析金鶯近況火熱的原因,不但在最近10個系列戰贏了9個,在美聯東區的領先幅度也是自1997年最多,就連金鶯教頭休瓦特都說自己有些崇拜這些球員。

其中殷仔在內的先發投手群就是關鍵,包括開幕戰先發投手提爾曼在過去12場先發繳出2.23防禦率、岡薩雷茲取代不穩的希梅涅茲後表現穩定,當然還有下半季表現出色的殷仔。過去17場客場比賽,先發投手群的平均防禦率僅2.82。

不過22歲的三壘手馬查多何時歸隊,則是加強金鶯季後賽籌碼的關鍵之一,只是金鶯本季也少了主力捕手威特斯,都證明他們不是只依靠1或2名球員的球隊。此外,若金鶯打線能持續穩定,發揮目前以161轟居大聯盟之冠的巨砲本色,將會讓他隊望而生畏。

金鶯稱霸美聯東區,國民在國聯東區也很強悍,領先第2的勇士7場勝差,且昨天9局下靠對手傳球失誤擊敗響尾蛇,拿下神奇10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