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想提早放假 建仔搶位倒數10天

2014/08/23 06:00
王建民明天出戰金鶯3A,不放過任何上大聯盟的機會。(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王建民明天出戰金鶯3A,不放過任何上大聯盟的機會。(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9月將屆,對在小聯盟奮戰整季的王建民而言,是開始還是結束?最後一週將揭曉。

台灣時間9月2日起,大聯盟25人名單可擴編至最多40人,目前戰績在美聯中區倒數第二的白襪,幾無望打季後賽,屆時應會先讓40人名單中的潛力新秀練兵。

若無緣上大聯盟

9月初結束球季

這對並非40人的建仔本來就不利,但也不是全然絕望,白襪7月中網羅建仔,就是希望增加先發輪值深度,雖遲遲等不到機會,不過,整季全勤出賽、未錯過一場先發的他,仍有機會趕上末班車。

9月2日是王建民所屬白襪3A例行賽最終戰,建仔應還有2次先發,若最後無望重返大聯盟,加上白襪3A挺進季後賽機會小,建仔就得跟去年一樣,9月初結束球季。

明3A先發

拚第2個完整球季

建仔將於台灣時間明早7時對金鶯3A先發,要拚的已非勝投,因他目前12勝(8敗)在國際聯盟與國民3A拉菲(Aaron Laffey)並列第二,且先發多達26場、投158.1局,帳面成績不俗,更是2008年因跑壘受傷後,連投2個完整球季。

自2005年升大聯盟以來,除了2010年掛傷號,34歲建仔年年都在大聯盟出賽,即使這項紀錄中斷,仍有收穫,今年是他繼2007年單季投199.1局後,局數最多的一年,證明身體健康且具續航力。

過去大聯盟老將東山再起案例不少,被建仔視為賭注的2013年經典賽,讓他重拾榮耀,至今又堅持2季,當然不會放棄再拚一下,看白襪8月27日至9月1日7連戰,有無機會重展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