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奧/呂紹全神準 智取混雙銅牌

2014/08/23 06:00
台灣選手呂紹全(左)與烏克蘭選手維多莉亞合作,摘下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銅牌。(取自青奧官網)台灣選手呂紹全(左)與烏克蘭選手維多莉亞合作,摘下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銅牌。(取自青奧官網)

〔記者卓佳萍/台北—中國南京電話採訪報導〕青奧男子選手呂紹全與烏克蘭維多莉亞攜手射下射擊混合團體(混雙)銅牌,我國混合團體目前累計2銀1銅。

呂紹全個人賽部分,10公尺空氣步槍資格賽以第4名搶下決賽門票,可惜決賽未晉前六,無緣爭奪獎牌,教練張憶寧表示,決賽很可惜,平時對於電子靶訓練較少,需要時間適應,他交代選手,動作不要改變,盡量在時間內射完。

下個月19日,17歲的呂紹全將出征亞運,張憶寧表示,經過青奧洗禮,呂紹全信心增加不少,「他是非常有智慧的選手,目標很明確,準備也很認真。」接下來不會有大方向的改變,穩穩地迎向亞運。

青奧田徑場上,同樣有我國亞運選手,短跑好手楊俊瀚200公尺在預賽第3組跑出追平個人最佳21秒03成績,以分組第一晉級決賽,賽前他說:「不會給自己失敗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