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奧/水泡和血拚 李佳馨混雙銀憾

2014/08/23 06:00
李佳馨(中華奧會提供)李佳馨(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中國南京電話採訪報導〕接連2天都與金牌擦身而過,羽球小將李佳馨直言「遺憾」,她昨在南京青年奧運會1日2敗,獲得女單第4名與混合團體(混雙)銀牌。

台灣小將李佳馨(右)與日本常山幹太在青奧羽球混雙拍下銀牌。(中華奧會提供)台灣小將李佳馨(右)與日本常山幹太在青奧羽球混雙拍下銀牌。(中華奧會提供)

李佳馨足底筋膜炎發作,加上數日征戰,兩腳水泡出血,她在女單銅牌戰面對泰國布莎南,喪失啟動速度,以7:21、12:21吞敗,教練蕭博仁表示,她的場中跑動沒有前幾場好,跑動能力受限,這次腳傷嚴重,回台灣後會讓佳馨好好休息,拿到第4名已是超出預期的成績。

混雙賽事,台日配李佳馨/常山幹太以14:21、21:23敗給馬來西亞詹俊偉/香港吳芷柔,蕭博仁表示,混雙賽事可以讓兩國打法融合,有助於選手經驗成長,李佳馨說:「對方英文不太好,在場上也不好溝通,我們都發揮自己的能力才闖到金牌戰。」

青奧羽球賽事落幕,李佳馨表示,這一趟到南京結交不少朋友,有來自中國、馬來西亞、南韓與丹麥等等。距離返台還有1週,李佳馨將空下一天讓腳好好休息,接下來她將參與青奧文化活動,前往「世界文化村」體驗各國文化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