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山回來了 手會抖照敲安

2014/08/23 06:00
統一獅張泰山重返一軍,繳出四支一的表現。(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張泰山重返一軍,繳出四支一的表現。(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昨天重返一軍的張泰山,擊出暌違兩個多月的安打,幫助球隊打出連得四分的大局,以七比五逆轉擊敗Lamigo桃猿,拿下最近九場比賽的第二勝,終止三連敗。

統一獅劉育辰(右)四局下擊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回休息室時與劉芙豪(左)比出俏皮的慶祝手勢。(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劉育辰(右)四局下擊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回休息室時與劉芙豪(左)比出俏皮的慶祝手勢。(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先發投手費古洛剛開賽陣腳不穩,猿隊前兩局取得四比一領先,三局上又無人出局攻佔滿壘,卻未能再添分數,失去一舉打垮費古洛的機會,下半局就慘遭逆轉。

率隊連得四分逆襲猿

三局下獅隊在二出局後展開攻勢,劉芙豪、潘武雄和陳鏞基安打扳回兩分,張泰山打出游擊反彈球,奮力跑出內野安打,周廣勝在滿壘情況下打出兩分打點安打,獅隊五比四超前。

張泰山的安打是他自六月七日以來的首安,終止連十四打數無安打,張泰山說:「太久沒在一軍比賽,超緊張,打起來會發抖!」

劉育辰揮出本季首轟

獅隊劉育辰第四局以陽春全壘打攻下保險分,是他去年六月二日以來的首轟,劉育辰表示,最近狀況不錯,賽前就有感覺可能會打全壘打,第四局上場前,陳鏞基提醒他揮棒不要太急躁,身體要留住,果然打出全壘打。

劉育辰今年先發場次並不多,昨天他把握機會,不但打出本季首轟,三壘守備還有兩次超美技演出,先是第七局飛身接殺林智勝的三壘線邊平飛球,第八局猿隊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郭永維觸擊在三壘前,劉育辰迅速向前接球傳三壘、再傳一壘演出雙殺,澆熄猿隊的反攻氣勢。

獅隊潘武雄以三打數二安打、二打點的表現,獲選為單場MVP,潘武雄表示,原本足底筋膜炎的狀況有改善,昨天上場守備,但守到第八局腳又麻了,希望休息一天後,今天不但可以打也可以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