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恆韋、邱嗣樺 晉16強

2014/08/22 06:00

〔記者張正邦/台北—南京電話採訪報導〕台灣小將昨在南京青奧桌球賽傳出捷報,福誠高中楊恆韋、淡江高中邱嗣樺搭檔在混合團體賽連拿2勝,在分組預賽取得3連勝,輕鬆晉級16強淘汰賽。

楊恆韋、邱嗣樺上午先以3:0擊敗以色列和瑞典組成的歐洲二隊,預賽最後一場對手非洲二隊棄權,讓台灣隊兵不血刃登上分組第一。

教練黃昶軒表示:「楊恆韋和邱嗣樺的表現漸入佳境,兩人搭配的默契也越來越好,接下來進入淘汰賽,混雙這一點會成為關鍵,就算要靠這一點決勝,也不會太擔心。」

楊恆韋在男單拿下第4,邱嗣樺則在女單8強止步,黃昶軒表示:「楊恆韋的相持球有進步,邱嗣樺在女單時不敵特羅絲曼,團體賽則討回來。」

兩人預計今天11點30分上場,若能獲勝,將於下午5點打8強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