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正港媽寶雷帝 86億代言約不忘母

2014/08/22 06:00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上季在NBA奪下生涯首座MVP,「雷帝」杜蘭特身價水漲船高,《ESPN》報導,運動廠牌Under Armour開出10年2.85億美元(約86億台幣)價碼,想從Nike挖角這名球星,如果杜蘭特答應,將是Under Armour有史以來最大筆投資,其金額佔年度行銷預算近10%。

據指出,這份Under Armour提供的合約不只現金部分,另外還將提供杜蘭特股票及其他誘因,像是以杜蘭特的母親名字,為一座社區中心命名。

消息來源表示,Nike前一次與杜蘭特所簽下的合約,每年金額不低於2000萬美元(約6.03億台幣),不過目前UA所提供的合約仍是市場上最高價,Nike可以選擇要不要跟進,如果跟進,杜蘭特得繼續留在Nik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