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錦龍「炎」重 獅新洋投快到

2014/08/22 06:00
統一先發投手羅錦龍。(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統一先發投手羅錦龍。(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投手羅錦龍投過復健賽後,右肩又出現發炎,復健進度「倒退嚕」,預計兩週後才能投球。

因為肩傷在7月底進入傷兵名單的羅錦龍,前天在二軍投第一場復健賽,先發2.1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掉1分非自責分。獅隊防護員馮張榕指出,羅錦龍前兩局的狀況很正常,第3局肩膀出現酸痛,投47球退場,隨即前往醫院檢查,發現右肩有輕微發炎,必須完全休息一星期,再進行調整,最快兩週後才能投球。

羅錦龍9月份才能復出,好消息是獅隊新洋投終於搞定,將於下週一抵台報到,領隊蘇泰安表示,已收到新洋投寄回來簽約的合約,姓名等他到了再公布。

獅隊原本鎖定一名曾在韓職單季14勝的右投,但他想在獨立聯盟球季結束後,馬上參加10月開打的冬季聯盟,因而決定不加盟獅隊,獅隊改簽另一名曾在日職羅德隊單季12勝的左投。

據了解,這名左投是曾短暫在響尾蛇隊和藍鳥隊上過大聯盟的Bill Murphy,他日前才加入倪福德所屬的獨立聯盟球隊,先發出賽兩場投10局無失分,只被擊出4支安打。

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新洋投昨天還在獨立聯盟投球,來台後只要適應時差,投一次牛棚後就可以上場,有機會在下週末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