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逾期居留風波 湯瑪仕:不好玩 象致歉

2014/08/22 06:00
兄弟湯馬仕。(記者劉信德攝)兄弟湯馬仕。(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兄弟下半季戰績獨走,行政管理卻紕漏百出,正值下半季爭冠時刻,竟發生「守護神」湯瑪仕(見圖,記者劉信德攝)因工作簽證出問題,臨時離境險些回不來。

美國籍湯瑪仕來台免簽證,回鍋兄弟後,球團竟未幫他辦妥相關工作證件,到球季後段才發現逾期居留1個月,須先離境辦理相關手續再返台。

兄弟前晚因牛棚砸鍋遭猿隊逼和,不論派出湯瑪仕是否會扭轉戰局,但一支職業球隊竟在比賽期間出這種包,史上少見,湯瑪仕也忍不住直言,球團怎會出現這疏失?

湯瑪仕週二接獲通知,當天即依規定遭強制要求出境,在香港待一晚才返台,昨已重回球場。

「原本以為回不來了。」湯瑪仕還能笑著回答媒體詢問,但他其實因而遭移民官刁難、詰問,還要以書面解釋為何逾期居留,他認為這一點也不好玩。兄弟領隊李文彬說,球團確實有疏失,會好好檢討,也已向湯瑪仕道歉。

洋將831大限將屆,湯瑪仕說,自己狀況不錯,每天都準備好要上場,並不擔心去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