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帥談先發 KOBE唯一指定席

2014/08/21 06:00
準名人堂球星布萊恩努力復健,力求復出,新球季表現球迷都很期待。(資料照,歐新社)準名人堂球星布萊恩努力復健,力求復出,新球季表現球迷都很期待。(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總教練史考特到高中演講時,透露新球季先發五虎僅確定其中一位是一哥布萊恩,意味林書豪到了洛杉磯,仍要競爭先發地位。

高中生套話 湖人主帥口風緊

史考特到康普頓森坦尼爾高中演講,呼籲在場400名高一、高二生以課業學習優先,再為成為出色職業運動員努力,接受提問時,一名學生問道︰布萊恩上季因左腳阿基里斯腱傷及膝傷只打了6場比賽,新球季是否先發?

史考特坦言季前訓練營關於陣容安排肯定還有許多未知答案,「湖人陣中有個準名人堂球員,實際上,應該是兩位,其一是布萊恩,另一位是奈許,但奈許不確定能否保持健康出賽,所以暫以布萊恩為主。」

先前網路流傳一張湖人總經理庫查克和大前鋒布惹握手的照片,背景中的白板列出球員配置,林書豪是內定先發控衛,奈許擔任其替補,史考特的答覆,似乎賣足關子。

美媒ESPN昨天預測2014-15球季將面臨考驗的球隊,請旗下記者、專家投票,湖人101票高居第一,季外損失數名主力的火箭72票居次,當家球星喬治受傷的溜馬68票第三,畢竟湖人失去了P.加索,不確定布惹能否成功頂上空缺,但若奈許保持健康、搭配布萊恩強勢復出,應該有望打出幾波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