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岩隈12勝 追平殷仔

2014/08/21 06:00
岩隈久志(法新社)岩隈久志(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水手隊日籍投手岩隈久志,昨對費城人投8局飆出本季個人最多11K,拿下本季第12勝,追平同胞田中將大和今要挑戰13勝的陳偉殷,亞洲投手目前以因傷復健中的柳賢振13勝最多。水手隊近10戰7勝,持續在美聯外卡領先。

岩隈開季第1個月曾進入傷兵名單,復出後表現亮眼,單季目前已投出120次三振,但僅有12次保送,每9局保送率僅0.73,很有機會打破已退休老投手莫耶1.61單季隊史紀錄。

另位效力小熊的日投和田毅今天對巨人也奪勝,小熊主場5局上結束時突然下大雨,強大風勢讓遮雨布無法有效覆蓋內野,雨停後等待約4小時場地仍無法恢復,主審因而裁定比賽,小熊2:0擊敗巨人,和田幸運拿下5局「迷你」完投完封勝,企圖維持外卡領先地位的巨人無奈吞敗,仍以2場勝差領先海盜。

其他亞洲投手方面,田中將大復健持續傳出好消息,臀部肌肉拉傷的柳賢振今天賽前也開始傳接球。另位進傷兵名單的日投達比修,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說,但最終可能讓達比修提前「關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