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壘打王之爭 克魯茲、阿布瑞尤今互轟

2014/08/21 06:00
克魯茲本季在金鶯發揮豪打本色,目前以32轟並列全壘打王。(資料照,法新社)克魯茲本季在金鶯發揮豪打本色,目前以32轟並列全壘打王。(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全壘打王之爭,激烈程度不輸各隊力拚季後賽,白襪古巴重砲阿布瑞尤昨終於再次開砲,以32轟追上領先的金鶯隊克魯茲與馬林魚隊史坦頓。

阿布瑞尤和克魯茲對轟,也是白襪和金鶯這次系列戰的另一焦點,克魯茲前天開轟,阿布瑞尤昨天趕上,今天陳偉殷把關的最後一戰,2門巨砲的表現也可能影響最後勝敗。

殷仔今須提防古巴重砲

阿布瑞尤7月底率先擊出第31轟,8月打擊手感不差,但就是無法把球打出牆,讓克魯茲與史坦頓有機會超車,昨是阿布瑞尤明星賽後首次在主場開砲,結束個人本季最長連18場沒開砲乾旱期。

克魯茲是金鶯今年最成功的投資,雖然14.53打數1轟的「射速」是4人中最慢,但金鶯打線有瓊斯當掩護,投手不能輕易閃躲他,不必擔心沒好球可打,美國ESPN預測他本季能扛出42轟,有機會拿下生涯首座全壘打王。

阿布瑞尤打擊數據是4人中最亮眼,白襪想打進季後賽機會也相當渺茫,只是他不像克魯茲有掩護,關鍵時刻可能不會有太多好球可打,想挑戰1987年馬怪爾49轟的大聯盟新人紀錄難度很高。

卡特昨也扛出致勝3分彈,幫助太空人7:4擊敗洋基,成為本季第4位晉升30轟俱樂部打者,他不到13打數就有1轟,7、8月累積16轟,太空人早已和季後賽絕緣,讓他能盡情揮棒,但他大起大落,就看手感能維持多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