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奧/只差領先2桿 程思嘉今搶金

2014/08/21 06:00
李佳馨力克南韓選手,晉級女單4強。(中華奧會提供)李佳馨力克南韓選手,晉級女單4強。(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張正邦/台北—南京電話採訪報導〕台灣高球小將程思嘉昨在南京青奧女子個人賽第二回合,再繳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139桿,和泰國球員桑珍並列第二,僅落後南韓李昭英2桿,今天最後回合將力拚金牌。

高球小將程思嘉目前並列第二,有望奪牌。(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高球小將程思嘉目前並列第二,有望奪牌。(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比賽場地南京鍾山高球場對程思嘉來說並不陌生,去年她就曾在此地參加過亞青運動會,也成為她得以拿下佳績的原因之一。

除在青奧表現不錯,由於高球已列入2016奧運正式項目,程思嘉也表示:「接下來的里約奧運或東京奧運,我都很期待可代表台灣出賽。以往打球是個人榮譽,這次青奧讓我體會團隊的凝聚力,身為代表團的一員,感覺很不一樣。」

女籃三對三 旗開得勝

籃球三對三女子組,由永仁高中組成的台灣隊,在預賽首戰面對安道爾,靠著倒數1分鐘內連搶兩個重要進攻籃板,羅蘋又在最後14秒投進致勝2分,最後以16:13旗開得勝。

李佳馨單雙得意 闖4強

羽球女將李佳馨也雙喜臨門,她和日本常山幹太搭檔的混雙以21:18、21:9擊敗中國石宇奇/澳洲賴祖,女單也以21:18、21:16力克南韓金佳恩,雙雙闖進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