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艇新老闆 High咖嘶吼要奪冠

2014/08/20 06:00
快艇新老闆包默爾在見面會上和球迷同樂,並期許未來快艇有嶄新的表現。(彭博)快艇新老闆包默爾在見面會上和球迷同樂,並期許未來快艇有嶄新的表現。(彭博)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快艇新老闆包默爾昨在史戴波中心舉行的見面會和球迷相見歡,58歲的他活力十足,情緒激動地和球迷擊掌、歡呼,發言時喊到嗓子都沙啞了。

包默爾隨著饒舌歌手阿姆的「Lose Yourself」歌聲進場,快艇總教練兼總裁瑞佛斯開玩笑說,這場子最重要的是一位口袋有20億美元的大咖,他問包默爾確定交易真的通過了嗎?包默爾幽默回應:「我知道銀行帳戶少了20億,所以肯定有什麼交易完成了。」

包默爾展現他在微軟時期的膽識,高呼:「未來26年,快艇會贏得比之前26年更多的冠軍獎盃!」球星葛瑞芬大讚新老闆給球隊帶來新能量。包默爾也承諾,不會把快艇搬到他已住了34年的西雅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