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31前返台 倪福德有意願

2014/08/20 06:00
倪福德(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倪福德(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登錄球員的「831大限」將屆,旅美左投倪福德能否在期限內披上兄弟戰袍,領隊李文彬昨表示還在努力,倪福德則有意願回台幫助兄弟奪冠。

李文彬5月底接任領隊時就表示要爭取倪福德返台,但和經紀公司的協商卻陷入僵局,他說,目前還沒有進度,會努力到最後一刻,希望可以談妥。

經紀人張嘉元則說,倪仔有意願在8月31日前回台灣,和兄弟也一直在溝通,但對於雙方共識是否拉近,他不便透露。李文彬曾說倪福德月薪會在30萬元以上,但雙方顯然在合約條件仍有落差。

倪福德昨在所屬獨立聯盟紐澤西河鯊隊出賽,主投5局被敲5支安打失5分,但僅有1分責失。張嘉元表示,倪仔狀況維持得不錯,均速都有90至92英里之間,傷勢已無虞,也自認以目前狀況能助兄弟奪冠。

距離31日大限僅剩12天,若倪福德未在期限前和兄弟簽約,本季就不能在一軍出賽,時間相當緊迫。兄弟目前戰績排名第1,但9勝的王牌鄭凱文下月3日就要向亞運台灣隊報到,若另一名主力林煜清也要替補入隊,先發戰力會很吃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