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線台轉播中職了 體育署長還不知

2014/08/14 06:00
體育署長何卓飛感慨台灣棒球發展還存在不少問題,盼大家說真心話檢討。(記者蘇孟娟攝)體育署長何卓飛感慨台灣棒球發展還存在不少問題,盼大家說真心話檢討。(記者蘇孟娟攝)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體育署長何卓飛昨日參加一項棒球未來發展研討會時,嘆台灣棒球即使貴為國球,卻還存在不少問題,包括職棒轉播出問題竟「三不管」、民眾看球權益拖8個月還懸而未決等,均需真心檢討,才能讓台灣棒球往好的方向發展。

為廣徵有利棒球運動發展的意見,體育署邀集產官學界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舉辦「我國棒球運動未來發展方向」研討會,何卓飛在會中多有感觸。

他說,台灣把棒球視為國球,目前也初見發展,但還存在不少問題,他舉近來備受球迷抨擊的職棒轉播事件為例,直言職棒轉播是大問題,就算以商業行為來看,畢竟攸關民眾觀賞的權益,當發生問題時,政府理應要出來關照,沒想到該項業務竟是「沒人管」,他感慨,這樣對嗎?

何卓飛說,包括各球團、中職及政府都有責任,但目前竟是問題拖了8個月還未解決,證明之前沒有設計好的機制規範,平白讓民眾的權益受損,很有檢討的空間。(註:職棒轉播問題已於7月底由各隊解決,中信兄弟、義大犀牛的比賽由緯來轉播,統一獅、桃猿在FO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