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到運動家 塞砲送至紅襪

2014/08/02 06:00
塞思佩德斯(法新社)塞思佩德斯(法新社)

紅襪洋基 17年來首交易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趕在大聯盟自由大限截止前,老虎從光芒換來王牌普萊斯,組成恐怖的「塞揚三虎」,運動家也迎來紅襪「抗癌鬥士」萊斯特,洋基和對頭紅襪更達成17年來的首次交易。

目前分居美聯中、西區排頭的老虎及運動家,昨天都大有斬獲。老虎和水手、光芒達成三方交易,老虎補進塞揚強投普萊斯。

這讓老虎的先發輪值更強悍,不但有去年塞揚得主薛哲、2011年塞揚巨投韋蘭德,現在又添得2012年塞揚強投普萊斯,形成塞揚三本柱。

老虎則將擔任開路先鋒的中外野手傑克森送至水手,昨天交易定案時,傑克森正在場上守備,也隨即被換下場,而老虎球迷則用掌聲歡送他。27歲的右打傑克森今天也可望和陳偉殷對決。

運動家迎來10勝的紅襪王牌萊斯特,為今年爭冠增添戰力。紅襪則添得古巴巨砲塞思佩德斯。

此外,紅襪也和死對頭洋基進行1997年以來的首次交易,將游擊手祖魯送到洋基,換來內野手強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