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泰源:火腿真的器重岱鋼

2014/08/02 06:00
陽岱鋼(左)拜會郭泰源,郭泰源認為陽的傷勢復元後,表現會越來越好。(記者郭羿婕攝)陽岱鋼(左)拜會郭泰源,郭泰源認為陽的傷勢復元後,表現會越來越好。(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札幌報導〕札幌巨蛋「台」味十足,適逢火腿亞洲節,軟銀鷹投手教練郭泰源也感受來自台灣的熱情。他說,過去當西武球員時期沒有這種活動,代表火腿真的很器重陽岱鋼。

陽岱鋼今年季前訂出打擊率3成、30轟、30盜目標,截至昨役,本季累積打擊率2成79、13轟、13盜,還有努力空間,他說:「先不想那麼多,因為現在球隊戰績在太平洋聯盟排名第3,還有機會拚季後賽,以球隊勝利為主。」

郭泰源認為,陽岱鋼季中受膝傷所擾,狀況不如去年,但相信他的傷勢完全復元後,會越來越好。

郭泰源肯定 握手給鼓勵

兩人已非第一次在比賽場合碰面,陽岱鋼賽前仍不忘先向賢拜致意、寒暄,郭泰源很肯定他,也握手給予鼓勵。

郭泰源從去年牛棚教練轉為負責調度的投手教練,雖調度決定權仍在軟銀監督秋山幸二手上,但他壓力也不小,笑說:「整體投手表現是比去年好一些,不過與我無關,都是選手自己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