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札幌巨蛋台灣日 陽快腿射鷹

2014/08/02 06:00
陽岱鋼昨天為火腿跑回1分,助隊5:2逆轉勝軟銀鷹,搶下5連勝。(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陽岱鋼昨天為火腿跑回1分,助隊5:2逆轉勝軟銀鷹,搶下5連勝。(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札幌報導〕日本火腿「亞洲節」活動昨起連辦3天,很想返台打亞職大賽的陽岱鋼,昨天再為火腿跑回1分,助隊5:2逆轉勝軟銀鷹,搶下5連勝,迎接今天登場的重頭戲「岱鋼日」。

陽加油商品(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陽加油商品(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火腿帶著連勝氣勢回到主場札幌巨蛋,與軟銀展開3連戰,前半段卻被軟銀先發投手攝津正封鎖砲火,前6局僅敲1安,第7局才靠一波猛攻灌5分扭轉戰局,包括陽岱鋼的觸身球保送。

隨處可見陽岱鋼球迷,身穿陽的1號背號球衣,顯示超人氣。(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隨處可見陽岱鋼球迷,身穿陽的1號背號球衣,顯示超人氣。(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火腿7局下1出局後,先靠中島卓也、陽岱鋼保送攻上得點圈,再靠老將稻葉篤紀等人連續擊出5安,尤以小谷野榮一適時二壘打敲回超前分最關鍵,逼出軟銀投手教練郭泰源上場換掉攝津正,攝津6.1局失4分吞第4敗。

陽岱鋼代言黑松沙士,黑松攤位吸引許多日本球迷排隊購買。(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陽岱鋼代言黑松沙士,黑松攤位吸引許多日本球迷排隊購買。(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陽岱鋼中斷連4場安打,仍有2次保送、跑回1分。他非常期待今天的「岱鋼日」,也預告有機會就拋球送球迷。

陽面具(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陽面具(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亞洲節昨以「台灣日」為主題,札幌巨蛋大螢幕賽前秀出大大的「Taiwan」字樣,陽岱鋼也很期待年底回國,他心中最佳劇本就是火腿挺進季後賽,進而摘冠成為「日本一」,11月就能返台打亞洲職棒大賽。

陽便當(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陽便當(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陽岱鋼是「亞洲節」主打星,球團為他推出多項限定商品,也以他最愛的紅色為設計,人氣紅不讓。

隨處可見陽岱鋼球迷,身穿陽的1號背號球衣,顯示超人氣。(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隨處可見陽岱鋼球迷,身穿陽的1號背號球衣,顯示超人氣。(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身兼台灣觀光親善大使,陽岱鋼想讓日本球迷多認識家鄉的美和熱情。他笑說,不會因此有壓力,「壓力是我的動力!」並預定12月在台舉辦大型球迷見面會。

陽岱鋼(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陽岱鋼(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