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花球團體賽 台灣衛冕夢碎

2014/08/01 06:00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尋求連霸的台灣隊,昨天在2014年世界花式撞球團體錦標賽16強以4:1擊退奧地利,但8強戰最後兩場10號球對抗都在搶尾局落敗,以2:4不敵菲律賓,衛冕夢碎。

分組預賽3戰全勝的台灣隊,面對「歐斯純姊弟」領軍的奧地利,前五點除了「大眼妹」周婕妤在9號球女單以6:8敗給歐斯純外,其餘4點都拿下。

8強對決菲律賓,8號球項目,雙方各有斬獲;隨後的9號球對決,近況最佳的「撞球王子」柯秉逸以8:5殺退柯地沙,但周婕妤未能從盧比蘭手上搶下關鍵一勝,兩軍再度平手。

壓軸的10號球較量,張榮麟在一場前、後任世界8號球冠軍的惡鬥中,6:7飲恨。傅哲偉和周婕妤的混雙組合和對手纏鬥至搶尾局,無奈傅哲偉衝球沒進,只能眼看對手一桿掃檯,錯失加賽「PK大戰」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