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班牙職籃 10月來拚台灣大

2014/08/01 06:0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喜愛籃球的台灣球迷有福了,西班牙職業籃球隊巴塞隆納10月11日將來台獻藝,與SBL台灣大隊交流球技。

先前有消息指出,歐洲籃球冠軍聯賽亞洲巡迴賽會在2014到2017年,每年在台灣舉辦一站表演賽,今年10月7日晚間7點35分,知名勁旅巴塞隆納會先到中國杭州挑戰台灣好手「野獸」林志傑效力的CBA浙江廣廈隊,10月11日晚上6點30分再於台北小巨蛋火併台灣大隊。

巴塞隆納陣中頭號球星是今年西班牙世界盃國手「炸彈客」納瓦洛(Juan Carlos Navarro),還有巴西籍老牌控衛胡爾塔斯(Marcelinho Huertas)、克羅埃西亞籍中鋒托米奇(Ante Tomic)等好手。

巴塞隆納總經理布拉戴(Joan Bladé)表示:「很榮幸代表歐洲職籃隊參與歐洲籃球冠軍聯賽亞洲行,藉此提升台灣和中國的籃球水準。我們知道兩國有很多巴塞迷,很開心向球迷分享球隊經驗及備戰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