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翻新選秀玩法 七六人大反彈

2014/08/01 06:0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NBA試圖針對現行的選秀樂透機率做出改變,最可能受影響的七六人希望延遲。

照現行選秀樂透順位,前季戰績最差隊伍有25%機率抽中狀元籤,戰績倒數第5差的球隊,抽中狀元籤的機率僅8.8%,聯盟推行新規定後,戰績最差的5隊或6隊,贏得狀元籤的機率將相同。

網站Grantland記者洛威之前即爆料,聯盟有意讓狀元籤機率更平衡,14支未能晉級季後賽隊伍可獲一致的選秀樂透機率。

聯盟7月提出這個概念,或許會在10月會議上進行投票,希望修改過後能遏止球隊擺爛,只為求狀元籤的現象。

但七六人希望這個改變不會在2015年選秀會啟用,他們目前擁有3000萬美元薪資空間可網羅好手,卻尋覓不到所需人才,今年選秀會挑中的中鋒恩比德受傷、歐洲新秀薩里奇也無法在新球季就有所表現,可想見2014-15球季戰績仍很慘,自然不願失去爭取狀元籤的較好機會。七六人上季僅19勝63負,寫下平NBA最長的26連敗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