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踏上北海道 陽鬥士隨處可見

2014/08/01 06:00
隨處可見火腿隊相關製品或商品。(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隨處可見火腿隊相關製品或商品。(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陽岱鋼已是火腿當家球星,人氣超旺,一飛抵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馬上就能感受到。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裡的超商貼滿陽岱鋼海報、肖像。(特派記者郭羿婕攝)北海道新千歲機場裡的超商貼滿陽岱鋼海報、肖像。(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機場裡的超商滿是陽岱鋼人形看板、海報,隨處可見這位「台灣鬥士」的英姿,也讓即將登場的亞洲節「岱鋼日」更具台味。

火腿為宣傳亞洲節活動,日前親自訪台取景,為陽岱鋼拍攝影片,感動許多台灣球迷;陽岱鋼也一直在臉書粉絲團號召球迷參與,他認為這是「最棒的台日交流」。

台灣球迷大喊「陽岱鋼加油」,其實他聽到了,不時會把球拋上看台當禮物,今起3天也能好好期待這種驚喜。(特派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