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休息8天 殷仔明再戰水手

2014/08/01 06:0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旅美左投陳偉殷7月四戰全勝,上戰對水手更投了本季最長的8局,且僅被敲5安無失分。因總教練休瓦特調度,殷仔休息超過一週後,明天於主場再對水手,期待能再發揮左投壓制力,封鎖不擅打左投的水手打線。

本季陳偉殷休息6天或以上戰績並不好,防禦率5.35且吞下2敗,最近一次休息超過一週是因明星賽假期,休息8天後對運動家,該役殷仔投5局掉3分,靠隊友火力支援幸運奪勝,明天休息超過一週是否影響殷仔表現,值得觀察。

包括上回8局無失分的好表現,殷仔7月共先發4場,不僅全數奪勝,表現也越來越好,單月防禦率2.92,本季防禦率也從4.19降到3.92,8月首戰希望能乘勝追擊,挑戰本季最長5連勝。

金鶯昨和天使進行系列戰第二戰,靠年輕先發投手高斯曼7局失3分優質表現,和瓊斯首局2分全壘打,4:3擊敗天使,確定取得系列戰勝利,目前仍暫居美聯東區榜首。

紅襪萊斯特 轉戰運動家

金鶯隊戰績在美聯東區領先,但補強先發投手的計畫恐告吹。紅襪隊趕在台灣時間今晨交易大限前幾小時,將左投萊斯特和外野手高姆斯交易到奧克蘭運動家,換來今年全壘打大賽冠軍、古巴重砲塞思佩德斯。

金鶯隊原本和紅襪隊商討交易萊斯特的可能性,但雙方因交易內容談不攏作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