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錦龍右肩痛 獅新洋投下週到

2014/08/01 06:00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王牌潘威倫受傷後,統一獅昨又傳出主力投手羅錦龍右肩不適,「鑼總」陳連宏一臉憂心,還好新洋投下週可望報到。

今年獅隊運勢不佳,除了潘威倫二度跌傷右手掌報銷,一直想補的洋投也沒補到,且羅錦龍的手也在痛,上一場先發才投5局。

羅錦龍7月29日對犀牛先發時,出現右肩刺痛感,昨天賽前到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核磁共振MRI檢查,目前確定至少跳過一次先發。他說,以前也出現過不舒服,只是沒這次強烈。

先發輪值少了兩人,鑼總週日會讓本土投手江承峰頂替一場先發,但仍需再補強先發洋投。鑼總無奈表示,他們4月就想補洋投,但要簽下來時又被人簽走,才會一直拖到現在。

下週報到的獅隊新洋投,是具3A資歷的26歲左投,球速在91至94英里(約146至151公里)。不只獅隊,各隊在831洋將大限前仍在尋覓好手,犀牛也隨時做好補強的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