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泓志 20救援成功

2014/08/01 06:00
鄧志偉昨有3安猛打賞表現,包含個人第11號全壘打,火燙表現也獲選單場MVP殊榮。(記者張忠義攝)鄧志偉昨有3安猛打賞表現,包含個人第11號全壘打,火燙表現也獲選單場MVP殊榮。(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上一場敗在離奇的再見安打,統一獅守護神郭泓志昨天成功守住4:2勝利,除了達成生涯20次救援成功里程碑,也幫助先發投手廖文揚達成5連勝、第6勝。

統一守護神郭泓志(左)昨登板救援,送出2次三振順利守成,也拿下個人第20次救援成功。(記者張忠義攝)統一守護神郭泓志(左)昨登板救援,送出2次三振順利守成,也拿下個人第20次救援成功。(記者張忠義攝)

被義大犀牛「史上最近再見安打」擊敗後,小小郭吞下5連敗,但昨天他9下登板飆出2K守勝,還笑說,「我常常都在跌倒啊,再爬起來就好了。」對於追平Lamigo桃猿米吉亞並列救援王,他則不以為意,「球隊贏球比較重要,況且這場的功臣並不在我。」

鄧志偉猛打賞 拿下MVP

獅隊先以0:2落後,再追成3:2領先,四棒鄧志偉更在8局轟出本季第11轟追加保險分,而牛棚在廖文揚投完5.1局失2分退場後,更由林岳平、高建三、邦勝加上小小郭接連守成。「鑼總」陳連宏就說,「不管先發、中繼、後援都非常好。」

雖然鄧志偉靠4打數3安打猛打賞拿下MVP,但小小郭心中的MVP是「大餅」林岳平,因為他6局登板守住一、三壘危機。大餅開玩笑說,「怎麼MVP不是選我呢?」但隨後說其實只是做好分內工作,照正常心態去投。

拿下本季第6勝的廖文揚,在9下時被鏡頭拍到拿毛巾遮臉,問他是緊張嗎?他笑說不是,「那時壘上才一人,要從小郭手上得分並不容易,是馬帝斯一直逗我要笑,但我覺得要開心,必須等到比賽結束。」

昨天上場5名獅隊投手都有「收穫」,廖文揚奪勝,林岳平、高建三和邦勝都拿下中繼成功,最後由小小郭的20次救援成功收尾,讓排名第一的犀牛中止4連勝,也縮小獅隊和犀牛的勝差至1.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