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銳下週復出 洪總心中有問號

2014/08/01 06:00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洋投銳將在下週復出,總教練洪一中對銳的身體狀況仍有疑慮,是否在8月底的洋將大限之前換人,還要繼續評估。

銳將在11月滿40歲,球場上的表現還是一尾活龍,今年出賽13場,戰績7勝3敗,防禦率更是優異的1.88,但因腳拉傷,已經休養將近一個月。

洪一中表示,銳可能是年紀大了,每隔一段時間,身體就會出點狀況,像最近一次的腳傷,教練團根本不知道他是怎麼受傷的,好像時間到了就會有點問題。

洪一中表示,銳的技術、經驗都沒話說,配合度也非常高,但如果9月之後身體出狀況,又要休養一個月,可能連季後賽都不能投,球隊損失就大了,因此還必須觀察新洋投邁能在二軍的投球狀況,如果他的實力和銳不會差太多,仍有可能換人。

邁能7月30日首度在二軍出賽,先發兩局無失分,被擊出兩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1次四壞球。洪一中表示,還沒有看過邁能投球,下週猿隊在南部比賽,預定週三會到台南球場觀察邁能的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