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幾家播都行 犀獅只盼快搞定

2014/08/01 06:00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Lamigo桃猿拋出多頻道轉播議題,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昨天表示尊重,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則認為,先釐清法律問題後一切好談,在下半季僅剩不到90場的情況下,兩人都希望儘快搞定。

「我也希望明天一覺醒來,轉播權就談好了啊。」謝秉育笑說,對於未來中職轉播是否走向多頻道播出,他只強調一定要有第四台播出,相信這次結果會讓球迷滿意。

蘇泰安則認為,由多頻道播出只是各球隊交叉授權的技術性問題,重點是仍需釐清另外和新媒體簽約,是否會和之前MP&Silva的合約相牴觸。

蘇泰安認為,雖然MPS已發函表示,因中職違約要解約,但聯盟須和MPS確認雙方目前關係,是否中職可以直接另尋新媒體播出。

「我想法律問題這一、兩天就能釐清,接下來就是4隊的事,是否只簽給某一家,或是兩家(緯來、福斯)都談,就是技術上的事。」蘇泰安希望下週前就能搞定。

轉播金沒著落,各球團都很著急,尤其昨天兩場比賽打完,下半季只剩89場,轉播權越慢搞定,4隊收到的錢只會更少。球團人士就說,轉播金不進來,球團比任何人都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