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藍恩勵志故事 林哲瑄1局2K

2014/07/31 06:00
林哲瑄(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林哲瑄(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棄打從投的林哲瑄本季效力遊騎兵新人聯盟,昨在9局上球隊落後6分時登板,投1局送出2次三振,累計防禦率6.14。

林哲瑄昨對水手新人聯盟,1:7落後時上場,面對前兩位左打者都投出三振,再讓第三位打者擊出高飛球出局。

本是外野手的林哲瑄自紅襪小聯盟體系出道,以速度飛快和外野防守著稱,但升上3A後打擊陷入瓶頸,短暫升上大聯盟出賽機會也不多,12打數3安打,去年轉戰太空人3A打擊不見起色,今年和遊騎兵簽小聯盟約後,在教練團建議下改練投手。

大聯盟棄打從投案例不多,但不乏名將。前天教士棄打從投的37歲左投藍恩成為隊史最老的初登板先發。現役成功的案例則有運動家隊杜利托和道奇隊簡森,兩人都是球隊終結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