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艾倫西比亞 滿貫砲7打點還輸

2014/07/31 06:00
遊騎兵艾倫西比亞(右2)7局下轟出滿貫砲,昨役大爆發,包辦7分打點。(今日美國)遊騎兵艾倫西比亞(右2)7局下轟出滿貫砲,昨役大爆發,包辦7分打點。(今日美國)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艾倫西比亞昨天大發神威,對洋基單場敲出4支安打,全都是長打,2發全壘打中還有1支滿貫砲,包辦7分打點,可惜未能幫助遊騎兵贏球,洋基以12:11險勝。

艾倫西比亞自7月中被遊騎兵再叫上大聯盟,出賽12場的打擊率雖只有2成50,不過有5發全壘打,貢獻16分打點,「自從我回來後的策略都一樣,就是保持企圖心,鎖定一顆好球攻擊。」

艾倫西比亞不只球場順利,情場也得意,去年在大他2歲的女友、樂團主唱佩芮(Kimberly Perry)家人合力幫助下,佩芮換上粉紅色小洋裝,戴著祖母傳下的手鐲,在老家庭院的大橡樹下,艾倫西比亞當場下跪求婚,實現佩芮自小的夢想,果然成功抱得美人歸,兩人也在今年6月正式步入禮堂。

佩芮的樂團相當特別,是她與2位兄弟組成,團名就叫「佩芮樂團」(The Band Perry),是美國知名鄉村樂團,去年發行專輯中的歌曲「假如我早逝」(If I Die Young),還登上鄉村音樂排行榜冠軍及「告示牌百大熱門歌曲排行榜」(Billboard Hot 100)第1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