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前隊友 神球連砸3人

2014/07/31 06:0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王建民前天迎戰老東家紅人3A,僅投5局掉5分,昨輪到建仔前隊友帕奇「搶版面」,球速飛快的帕奇一記速球不慎砸中打者,竟連續反彈打中捕手和主審,「一石三鳥」,在場球員和教練都直呼不可思議。

「一瞬間我看到球擊中打者、感到痛、聽到球打到主審的聲音。」捕手巴恩哈特也是「受害者」之一,還好三人都沒有大礙,「我跟主審相視而笑,這狀況真的很少見。」

「肇事者」帕奇當下則是傻眼,「一開始我對砸到人很自責。」當時已取得兩好球的帕奇說,「我回頭定睛一瞧,看到小塔(巴恩哈特)和主審蹲在地上一臉痛苦,我當時想『這到底是怎麼了?』」

今年27歲的帕奇和建仔一樣在3A等待機會,球速剛猛但控球不佳,去年起短暫升上大聯盟,生涯兩季在大聯盟合投29.2局就有24次保送,昨役包括那記「三殺」觸身球在內投出三次四死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