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查多再見轟 金鶯延長賽強運

2014/07/31 06:00
金鶯馬查多在延長12局轟出再見全壘打,回本壘時甩開頭盔開心慶祝。(法新社)金鶯馬查多在延長12局轟出再見全壘打,回本壘時甩開頭盔開心慶祝。(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外電報導〕金鶯隊馬查多在12局打出生涯第1支再見全壘打,以7:6力克天使隊,金鶯隊拿下延長賽7連勝。

「一打到球,我就知道出去了。」打出本季第11轟的馬查多表示:「那一刻興奮的感覺流遍全身,第1支再見全壘打就這樣出現了!」

金鶯隊曾在2012年寫下延長賽16勝2敗的紀錄,本季目前12勝3敗,而且從6月26日起,逢延長賽必勝;此外,金鶯隊最近11場比賽有8場得分差不超過2分,最近4場都是1分差。

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表示:「要這樣贏球,牛棚必須有很好的表現,今晚我們就做到了。」金鶯隊的6任後援投手扛下7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