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莎賓娜 婉拒來台築星夢

2014/07/31 06:00
莎賓娜(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莎賓娜(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外型甜美的哈薩克亞青女排隊選手莎賓娜,本月在亞青女排賽造成旋風,不但大票男粉絲衝進場只為看她美麗身影,還有百貨公司邀她代言,她回國和雙親討論後,婉拒來台發展,要專心唸書、打球。

在台灣短短幾天的亞青女排賽事,讓莎賓娜體驗到瞬間爆紅的經驗,經歷了一場「莎賓娜的奇幻旅程」,台灣一家百貨公司和一經紀公司分別邀她代言、擔任潮牌服飾模特兒,她回國後與家人研究資料,表示父母認為她年紀還小,不贊成她往模特兒或演藝圈發展,要今年9月上大學的她,把重心放在念書和打球上。

莎賓娜還教台灣球迷如何正確唸她的名字,Sabina要分成Sa-bi-na三個音節、前後不相連,翻成中文應是「莎比娜」。(記者陳筱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