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9號T、加油歌 同步「秀」

2014/07/31 06:00
陳俊秀「29號」黑色T恤已上架。(記者林正堃攝)陳俊秀「29號」黑色T恤已上架。(記者林正堃攝)

猿隊不僅提供陳俊秀不錯的合約,對他的中職處女秀也展現超高效率。

球迷為陳俊秀加油。(記者林正堃攝)球迷為陳俊秀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猿隊前天於加盟記者會上,展示陳俊秀背號「29號」的黑色T恤,昨天商品專賣店開門營業前已上架,而在內野主要入口,賽前也發放他的「29號」加油牌共2900張。

副領隊浦韋青指出,陳俊秀確定與球團達成加盟共識後,工程人員立刻請他來拍攝揮棒動作,結合早就挑選好的動畫版型,於3天前連夜進行後製。

專屬加油歌與口號也在1局下首次亮相,經過啦啦隊長阿誠的解說與帶動,球迷很快就適應,旋律取自「霍爾的移動城堡」,口號是「安打,秀!全壘打,秀!秀秀秀秀,陳俊秀!」(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