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華殺氣猛 顏行書放空策略

2014/07/30 06:00
台灣白隊助理教練顏行書表示,上場機會由小將們各憑本事爭取。(記者林宗偉攝)台灣白隊助理教練顏行書表示,上場機會由小將們各憑本事爭取。(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2014年第36屆瓊斯盃將於8月9日點燃戰火,甫征戰亞洲盃奪銀的台灣白隊(光華隊),7月20日返台的兩天後就在松山高中繼續拴緊發條練習,儘管幾位主力戴維斯、劉錚、李德威歸陣台灣藍隊(台灣隊),小將們士氣依舊高昂,助理教練顏行書表示,位置空出來的時間將由大家公平競爭。

「培訓期間,對任何球員做角色設定都是不公平的。」顏行書指出,在亞洲盃期間,就是看誰的狀況好,便能爭取上場機會,不過他強調,瓊斯盃陣容的安排仍舊由總教練休格利裁決,目前休格利因故得回美國一週,訓練事宜暫由他與黃萬隆負責。

顏行書表示,返台後球員並沒有太多休息時間,除了每日白天的體能加強以及晚上團隊練習,部分SBL的球員還需回母隊訓練,整體來說,小將們都處於不錯的狀態。

經過亞洲盃奪銀創隊史最佳紀錄後,不少球員都有所成長,「澎澎」陳冠全便表示,有戴維斯在,讓其他人有更多進攻機會,也從他身上學到不少防守、卡位技巧,「有了亞洲盃光環,瓊斯盃更要好好拚,不然大家會以為我們贏得僥倖!」

當家控衛陳盈駿則認為,經此一戰後對培訓很有幫助,他說:「這次亞洲盃證明了不是身高輸人,比賽就會陷入劣勢,也不是年輕就會輸球。」第2次挑戰瓊斯盃,他不會想太多,會盡力執行教練下達的指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