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帝穿23號 飛人無醋意

2014/07/30 06:0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騎士「大帝」詹姆斯2009年曾建議聯盟應該全面退休23號球衣,來表達對名人堂球星「飛人」喬丹的敬意,但今年他回歸騎士,又穿回曾跟了他7季的23號,「出爾反爾」令美國媒體和球迷不解,喬丹大方表示:「我不介意詹姆斯再穿23號,因為我並不擁有這號碼。」

「大帝」相當推崇現為黃蜂隊老闆的喬丹,喬丹球員生涯正是穿著23號球衣寫下屬於他的傳奇,詹姆斯曾說當初若沒有喬丹,就不會有後來的詹姆斯、布萊恩或魏德,既然NBA的logo已經採用前湖人球星魏斯特的身影,那麼聯盟就該把23號球衣退休。

網站Terezowens嘲諷道,23號也象徵了詹姆斯生涯5度打總冠軍,卻僅2度封王、3度鎩羽而歸,不過球迷普遍接受「大帝」穿回23號,運動用品廠商同時開20條生產線製作他的球衣準備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